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商职技术学院现代金融产业学院开展校园春游活动

2022年05月01日 10:52:50 来源: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随着疫情的蔓延,从线下教学转到线上,以网课形式进行学习,日常生活难免枯燥乏味,为此现代金融产业学院于4月28日举办“春天于此,快乐于此”校园春游活动,让大家在课余生活里放松心情,享受春天,记录美好生活。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踏青春游的好时节。在课余时间,同学们带着零食与三两好友一起在校园内沐浴阳光,促膝长谈,在蔚蓝的阳光下,温柔的春风里,感受大学生活的乐趣。在快乐之际,同学们拍照记录下与朋友最开心的时刻,让大家共同见证。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走出宿舍近距离感受春天,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丰富内心精神世界。“花有约,春不误”相约在这浪漫的春日,一同记录美好生活,展示了现代金融产业学院新一代学子在疫情期间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3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