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数字员工研发应用研讨会

2022年05月01日 10:56:40 来源: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应对数字经济时代带来的挑战,4月27日下午,现代金融产业学院与山东远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如何结合专业建设打造数字员工开展了线上交流研讨,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鑫,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钦伟、党委委员、副院长方玉鹏、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子江、现代金融产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山东远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淄作了题为《RPA+A人工智能工程化创造企业数字员工 提质·降本·增效》的报告,讲解了从一分钟了解数字员工、数字员工能力素质、数字员工应用场景、如何雇佣数字员工等4个方面,深入讲解关于打造数字员工等有关事项,并就数字员工如何与金融行业深度融合、应用场景有哪些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鑫介绍了关于学校开展产教融合打造数字员工的基本思路并与远联公司就数字员工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人员跟公司专家从金融行业数字员工应用场景、数字员工与人工岗位的关系定位、校企联合研究开发金融行业数字员工等问题展开研讨,并就充分发挥公司的资源优势深入指导学校大赛等进行了沟通洽谈。

  通过参加此次交流研讨会,全体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对顺应数字化变革浪潮、发挥金融科技优势、聚焦数字金融探索和创新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应对数字化转型进行人才培养、现代金融产业学院建设与发展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3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