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济南景城幼儿园开展“空中音乐会”系列活动

2022年05月03日 16:03:03 来源: 历下区景城幼儿园

  特殊时期,为了给孩子们一个展示的机会,山东济南景城幼儿园策划了“空中音乐会”活动,在庄重的仪式感中,孩子们纷纷登“台”亮相,与许久未见的小伙伴们进行了一场艺术的“云相聚”。

  钢琴演奏、架子鼓表演、歌唱表演、舞蹈展示、快板表演……你方唱罢我登场,萌娃们自信大方地展示着自己的才艺,小观众们用心观赏着其他小朋友的表演,为他人加油喝彩。惊喜彩蛋奉上!景城幼儿园教师朱晓晨、孙山茹带来钢琴、笛子合奏《乱红》,朴素的笛声在银珠落盘般的钢琴音符里起落,获得了新鲜的生命力,用最简单的方式育人育心,感受传统文化万千美好。

  在本次“空中音乐会”活动征集中,涌现了许多身怀“绝技”,乐于展示自己的小朋友。今后,景城幼儿园将为幼儿提供更多展示、互动的舞台,鼓励幼儿养成自信、勇敢的品质,让幼儿的居家生活更加丰富有趣。(完)

[ 编辑:艾苗苗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7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