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潍坊学院生物与海洋学院:怀瑾握瑜 风禾尽起

2022年05月04日 10:57:25 来源: 潍坊学院生物与海洋学院

  随着2022年考研录取结果的陆续公布,潍坊学院生物与海洋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捷报频传、成果瞩目。本届毕业生共109人,报考硕士研究生共71人,最终42人成功上岸,其中27人被中国海洋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985、211双一流知名高校录取,升学率达39%。

  生物与海洋学院为学生办实事,为考研学生提供周到贴心服务,形成了教学相长的良好氛围。为帮助学生确立考研目标,学院强化榜样示范作用,宣传展示考研学子中的优秀代表,鼓励积极备考。毕业班辅导员更是深入学生宿舍和教室,坚持做到与每一位学生谈心交流,调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经常性地了解同学们在生活、学业、心理上出现的困难,尽最大的努力协调、解决,让学生们安心学习、全力考研。  

  在今年的复试调剂阶段,组织集中的复试环节培训,指导学生们如何在面试中展示突出自己。要求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动,教师党支部全员为学生一对一帮助调剂院校与专业。(孙海燕)(完)

  

 

[ 编辑:艾苗苗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619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