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二中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2022年05月06日 18:03:37 来源: 济南二中

  5月4日,济南二中团委开展了“五四绽风华•青春心向党”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一支团歌,唱响青春号角。为加深广大团员青年对团歌丰富内涵的理解,进一步引导他们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老师张元甲带领全体团支书、入团积极分子学团歌、唱团歌,用嘹亮的歌声唱响青春号角。

  一次宣誓,注入青春活力。所有同学身穿校服,同一时间不同地点,在严肃的氛围中,团员们面对团旗,高举右手,紧握右拳,在高二15班团支书吕洪丞的领誓下,重温入团誓词。

  一次演讲,抒发青春之志。高二7班团支书王煜在演讲中激励学生们学习五四精神,结合自身情况,创造属于自己独特的价值,实现自身的进步,努力成为合格、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一部电影,铺就青春底色。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出品的庆祝建团百年主题微电影《我的超能力》,一代代以“哥哥”为代表的中国青年,以普通人的身躯,练就一身“超能力”,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知前路艰辛,却仍奋不顾身。影片中的种种英雄事迹深深感染了线上的学生们,激励着新时代青年在磨砺中铺就青春底色。(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626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