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历下4学校入选省第二批中小学校优秀德育工作实施方案名单

2022年05月06日 18:11:04 来源: 历下区教体局

 

  近日,山东省第二批普通中小学校优秀德育工作实施方案名单公示,历下区4所学校进入公示。

  历下区德育工作以《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为指导,切实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守正创新,聚焦新时代,弘扬主旋律,塑造新风尚”。2022年进一步提出,深化学校德育工作整体架构,构建“全环境,高品质,大体系”的历下德育,以新生态德育激活德育新生态,切实推动德育创新,丰富德育内涵,提高德育实效,完善育人系统,实现系统育人。

  全区各学校针对当前的新形势新要求,加大中小学德育的时代性、规律性、实效性的实践探究,进一步凸显学校德育特色。在机制上构建了完整的制度体系,在理论上深化了立德树人的认识,在实践上找到了适合的路径,形成了许多可具借鉴意义、推广价值的示范性做法。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626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