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技师学院举行弘扬工匠精神大讲堂活动

2022年05月06日 18:04:00 来源: 济南市技师学院

  日前,济南市技师学院举行“弘扬工匠精神,做新时代最美的劳动者”文化大讲堂活动,思政教研室教师陈杨杨主讲,全院学生通过网络进行在线学习。

  讲座中,陈杨杨首先播放了大国工匠先进事迹的视频,借此向学生们说明了技术工人队伍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力量,并诠释了工匠精神的基本内涵,从国家、企业、个人三个角度向学生们阐述了弘扬工匠精神对于中国制造、民族复兴的重要意义,要求学生们从现在做起,无论是在校园学习生活中还是在工作岗位上,都要努力提高对工匠精神的自觉认识,并以实际行动传承工匠精神,练就工匠技艺。

  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大国工匠为榜样,勤学苦练,深入钻研,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626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