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在全国高校学科竞赛中获奖

2022年05月06日 18:11:42 来源: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

  在近日举行的第12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科组赛中,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本科组、专科组参赛队伍分别获得大赛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院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已纳入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本次比赛中,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商学院参赛队伍在老师宁山聪、孟夏的指导下,结合社会热点选题,根植地域经济,线上搜集数据,线下深入调研,撰写调查报告,协作互助,积极备赛,起到了“以赛促教、以赛育人”的作用,为推进电子商务专业技能人才培育做出了积极贡献。(宁山聪)(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62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