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一中高二年级召开线上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07日 08:35:50 来源: 济南一中

  为了进一步优化线上教育教学,5月3日晚,济南一中召开2020级高二第4次线上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波,2020级全体备课组长和班主任参加会议,高二年级主任周贤东主持。

  会上,周贤东从线上教学的时间、教学进度和复习巩固之间的矛盾、学生的心态和心理、合格考和高考剩余的时间等四个维度,分析了当前年级教育教学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指出了进一步调整和优化线上教学的紧迫性、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他要求各个备课组认真制定期末统考前的学科进度和计划,处理好期末统考与开展一轮复习之间的关系,要提前研究备考,抓出实效、抓出成绩。

  会议结束后,各个备课组和各班第一时间落实,迅速行动,达到了较好的效果,下一步,年级将针对线上教学出现的新问题继续采取扎实措施,始终牢牢围绕提升质量这一主线,使线上教育教学充满生机和活力。(周贤东)(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6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