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景城幼儿园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2022年05月09日 14:46:53 来源: 历下区景城幼儿园

  母亲节是一个关于爱与感恩的日子,也是一个对幼儿进行情感教育的良好契机。为了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母亲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谢母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景城幼儿园开展了母亲节系列活动。

  泛黄的老照片,记录着妈妈们遥远的童年时光,还有宝贵的成长瞬间。孩子们也在这珍贵的照片里听妈妈讲小时候的故事,了解妈妈小时候和自己童年不一样的生活片段。

  了解了妈妈小时候的故事,那么现在妈妈在孩子们心中是什么样子的呢?他们用画笔记录了下来。

  小小礼物,暖暖心意,孩子们通过绘画、手工制作、为妈妈做力所能及的事情等多种形式,亲手送上对妈妈的祝福。

  在本次母亲节系列活动中,孩子们用稚嫩的心去感受妈妈的小时候,了解妈妈的童年;用纯真的眼睛去发现妈妈的模样,绘画心中的妈妈,并懂得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去表达对妈妈的爱,向妈妈传达浓浓爱意,也让妈妈感受到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