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乐陵开展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线上教育

2022年05月09日 15:50:10 来源: 大众日报

  日前,山东省乐陵市开展“美在乐陵·德润万家”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线上教育系列公益直播,首期直播共吸引近万人(次)线上观看。

  此次直播由乐陵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中心主办,围绕“后疫情时代的生活指南、家庭教育之道、新时代社交礼仪”三个主题进行,每个主题2至3堂课。首期主题为“复学返校,如何疏解孩子焦虑情绪恢复正常生活”。

  据了解,直播采取以乐陵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所(站)为主的室内直播以及与课程内容相适应的户外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采取多人访谈式、个人体验式、单人授课式、实践体验式等多元化的直播方式。对于实践性强、故事性强的主题,每个主题都有一节课程在户外或者特色展馆进行。“让更多的人树立正向、奉献的美德观念和自律、共建共享的生活方式,弘扬传承传统美德,推动美德健康新生活蔚然成风。”乐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盛慧说。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633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