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传媒学校开展中华经典诵读云比赛

2022年05月10日 10:49:54 来源: 济南传媒学校

  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增强文化自信,丰富线上学习期间学生的文化生活,5月9日上午,济南传媒学校线上举行“诵读经典 筑梦未来”中华经典诵读云比赛。

  本次比赛学生积极踊跃报名参赛,共有28位选手入围比赛。选手们精选历代中华经典篇目,从诗经楚辞汉赋到唐诗宋词元曲,从古典名篇到近现代美文,篇篇华彩。选手们歌颂李白的浪漫与苏轼的豪情,赞美杜甫的情怀与李清照的才华,将爱国、忧民、和谐、奋斗的中华文化表达的淋漓尽致、感情真挚,字字生香。

  经典诵读比赛再现了中华经典的文化内涵,生动表现了厚重的中华人文精神,每一名学生都能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中华经典之美和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家国情怀,弘扬中华美德,开启筑梦未来之路。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6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