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工程职院学子观看同上一堂"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

2022年05月10日 11:02:37 来源: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5月8日下午14:00,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工部组织全校青年学子观看“同上一堂‘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进行线上学习。

  课程开播前,学校进行了节目预告,让全校学生知晓本次课程的开播时间,开播平台和课程意义,进行了广泛动员。

  本次课程以“平凡英雄·青春百年”为主题,以当代青年将中国青年的故事说给你听的方式,讲述了百年来中国共青团的创立发展、一脉相承。一个个情真意切的故事加深了学生对历史理解和把握,鼓励新时代的青年们要不断突破桎梏,追求进步,引导青年学子心怀祖国,情系天下,在百年的奋斗征程与实践创造中领悟先进思想,从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观看结束后,学生们感触颇深,获益匪浅。课程引起强烈反响,学生们对讲座进行了充分讨论与学习,主动分享心得体会,通过学校融媒体公众号进行广泛宣传。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6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