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技师学院顺利完成钳工高级工技能等级认定

2022年05月11日 08:02:59 来源: 济南市技师学院

  5月8日,在各部门及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济南市技师学院轨道交通学院顺利完成19级内燃机车运用与检修专业16名在校学生钳工高级工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分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全面检验了考生的理论知识储备和技能操作能力。理论考试过程中,考生沉着应对、认真作答;实操考试中,考生认真研究工件制作要求,仔细打磨,精益求精;考评员客观公正,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考评,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本次校内学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成功开展,是落实学院“以人为本、全面发展”教育理念的重要举措,也为今后学生进入社会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学院将结合专业特点,进一步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7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