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技师学院和山东广播电视台乡村广播洽谈合作

2022年05月11日 08:02:39 来源: 济南市技师学院

  5月6日上午,济南市技师学院副院长隗洪祥与招生与就业指处负责人一行来到山东省广播电视台乡村广播洽谈合作事宜。山东省广播电视台乡村广播总监权珍琦、乡村广播组织振兴项目服务部主任俞青青、副主任高炜参加会谈。

  会谈中,权珍琦介绍了乡村广播的情况,是以融媒体宣传与资源整合为核心竞争力的对农服务项目平台,目标受众精准定位于合作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农业龙头企业、农业产业化联合体、第一书记等。

  隗洪祥介绍了学院情况,济南市技师学院以服务社会为己任,作为非涉农职业院校,2021年,学院开展了“助力乡村振兴、送技能下乡”系列活动,努力为乡村培养用得上、留得住的实用性人才。

  会上,双方就宣传合作入事宜达成一致,未来将充分发挥学院技能助力、文化赋能的优势,进一步宣传推广学院办学规模、办学宗旨、办学理念。(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7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