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齐鲁理工学院举行专题讲座启动大学生养成教育提升工程

2022年05月12日 17:17:45 来源: 齐鲁理工学院

  5月7日,齐鲁理工学院组织举办了“深入实施大学生养成教育工程”专题讲座。讲座邀请长春工业大学原校长、教育部评估专家、齐鲁理工学院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教授张德江作专题辅导。全校师生通过线上直播课堂收看。

  讲座中,张德江以《深入实施大学生养成教育工程》为主题,从深入实施大学生养成教育目的与意义、大学生养成教育体系设计、深入实施大学生养成教育的系列措施、如何强化第二课堂活动等方面为全校师生上来一堂精彩的专题辅导课。

  该校副校长张庚灵在主持时表示,张德江的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宏阔、内容丰富,具有非常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全面、深刻地阐释了养成教育为什么要做、做什么、如何做等基本问题。希望学子们迅速行动起来,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从每一天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为自身的全面发展和美好未来,为齐鲁理工学子共同的美好形象和集体荣誉做出更大的努力。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以育人为根本、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己任的理念,积极参与到养成教育中,努力营造时时养成、处处养成、人人养成的浓厚养成教育氛围,共同培育学校的养成教育文化,共同打造齐鲁理工学院养成教育的优势特色和品牌,共同推动齐鲁理工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4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