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技师学院组织师生防震减灾线上学习活动

2022年05月15日 10:44:17 来源: 济南市技师学院

  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7日至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为“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

  为积极推动防灾减灾周的各项工作,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济南市技师学院组织开展了防震减灾线上学习活动。轨道交通学院团总支教师程秀文于5月12日组织各班积极开展防震减灾线上学习活动。

  轨道交通学院通过主题班会和宣传视频等形式,向学生普及防震减灾知识,包括地震的成因、震前预防、地震的危害性以及如何在地震中保护自己。同时针对目前面临的各种常见突发灾害,比如大雨、大风等的处理事项也进行了讲解,使学生们对于灾害预防和处理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增强了师生防灾减灾的观念和应对各类灾害事件的防范意识。

[ 责任编辑:秦来玲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