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师附小:全力以“复” 重启美好

2022年05月16日 18:32:40 来源: 山东师大附小

  5月16日,山师附小全面复课。上午7:40,学生们按照错峰、分批次原则有序返校。学校领导、老师、学生代表手拿“温馨祝福语”迎接学生们的到来。学校严格执行测体温、戴口罩、亮“三码”等制度,迎接学生们归来。

图片

图片

  全校师生在陆续进行完核酸检测后,中队辅导员老师们从爱国教育、心理健康、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等多个方面,精心组织开展复学后的第一节班会课。学生们精神饱满、坐姿端正、声音洪亮、思维活跃,师生互动流畅明快、井然有序。

  校长刘其彬带领教学管理干部深入课堂进行巡课,对和谐、融洽的课堂氛围给予充分肯定。为保障复学复课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总务处召开保安保洁专题培训会议,明确相关要求。调集物业人员在校园日常清洁消毒的基础上,对校园内外进行全方位的卫生清扫和防疫消毒。

图片

  复学复课当天,校车运行、餐饮供应、小饭桌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校车提前消毒,看护教师对乘车学生逐一测温,叮嘱全程佩戴口罩。校长刘其彬、副校长肖宝民在班车点迎接学生返校。

  中午,学校为全体师生供餐,紧急采购餐盒、订购足量食材,协调服务人员。在带班教师的组织下,学生们洗手、取餐、用餐、收拾餐后卫生。学校领导巡视检查,确保每一位在校学生都能吃饱、吃好、吃健康。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65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