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滨州医学院部署推进2022年“一把手”工程

2022年05月24日 10:18:00 来源: 滨州医学院

  5月19日下午,滨州医学院在烟台、滨州两校区同步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书记车先礼、院长赵升田出席会议,副院长王广成主持会议,副院长孙祥军传达全国和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该校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车先礼代表学校与第二临床医学院、特殊教育学院、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医学影像学院等院(系)代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赵升田就推进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面对就业岗位需求收紧,就业结构性矛盾依然突出、毕业生焦虑情绪加剧的严峻就业形势,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扛起责任,以精准的举措做好我校2022年就业工作。他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明确重点,扎实构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长效机制。三要夯实责任,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见效。

  王广成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依然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就做好今年的就业工作,他要求,一是认识要再进一步提高,责任要再进一步压实。二是渠道要再进一步拓宽,岗位要再进一步多元。三是举措要再进一步细化,目标要再进一步明确。

  学校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院(系)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高森)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8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