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启动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2022年05月24日 16:36:26 来源: 大众日报

  记者从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了解到,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保民生、促就业工作,山东省全面启动“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以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搭建求职与招聘供需平台。

  此次专项行动以“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为主题,将一直持续至8月25日。行动旨在针对重点人群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需要,搭建全省统一、多方联动的网络招聘平台,集中开展以线上为主的特色专场招聘、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等服务,强化就业创业政策支持,统筹推进线下服务,提升供需匹配效率,以优质高效服务助推稳就业保就业。

  据了解,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依托山东公共招聘网开设了百日千万行动线上山东分会场,设置岗位信息发布、特色专场招聘、职业指导云课堂、职业技能云培训、就业创业政策等专栏,并提供各市就业导引地图服务。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67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