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历下区紫苑幼教集团:共赴一场童梦盛宴

2022年06月02日 15:48:06 来源: 济南历下区紫苑幼教集团

  夏犹清和,芳草未歇。2022年六一儿童节,推开紫苑幼教集团的幸福之门,共赴一场童梦盛宴。

  围绕“种下一颗幸福的种子”的理念,济南历下区紫苑幼教集团将活力四射的幼儿园变身五彩缤纷的童话王国,成为小朋友放飞梦想的追梦乐园,一颗颗幸福的种子被种下,让孩子成为活动的主人。

  创意童彩美术展,在相互评价中欣赏美、感受美;一场场童真童趣的歌舞,一幕幕充满探索和求知的表演,孩子们尽情释放,展示自我;自制创意美食,在劳动中体验分享的快乐;自主走班游戏、水枪大战,让孩子点亮游戏的童年;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幼儿筑牢安全防线。一系列活动在萌娃心中种下幸福、创意、自信、劳动、游戏、快乐、安全的种子,让他们在欢乐多彩的活动中体验快乐,收获成长。(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7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