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历下区育德幼儿园举行“六一”节特别活动

2022年06月03日 11:56:32 来源: 济南历下区育德幼儿园

  5月30日、31日和6月1日,济南历下区育德幼儿园举行“六一”节特别活动,分级部开展了“自主探索,快乐寻宝”活动,孩子们组队闯关,团结协作,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寻宝之旅”。

  活动中,孩子们自由组队,自己选出小组长,确定队名,制定寻宝攻略。各级部的每班都设置不同的闯关游戏,孩子们可以自由选择关卡挑战,只要集齐闯关卡上的小粘贴,就可以获得藏宝图去寻宝了。在游戏过程中,孩子们提升了运动与辩识能力,促进了同伴之间的交流沟通。

  本次活动中,孩子们不仅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更学会了团结协作、勇于探究、坚持不懈,这对孩子们来说是一次有意义的体验,更是孩子们成长的见证。(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708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