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端午节温情粽子送给毕业生

2022年06月03日 16:19:41 来源: 山东科技大学

  进入毕业季,又逢端午节到来,山东科技大学为学子送上温情满满的粽子,表达对学生的不舍与祝福。

  地质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魏翔宇接到了学院发放的粽子,他说:“品尝着老师们送来的她们亲手粽子,心中有难以言说的感动,临近毕业,心里越发舍不得这个充满关爱的大家庭。”

  据介绍,端午节前夕,地科学院举办了“离别毕业季,粽情满地科——为毕业生包粽子”活动,学院领导与团委全体辅导员老师共同参与,同2022届毕业生志愿者们一起为学院全体毕业生包了近500个粽子。地科学院的老师们提前准备好了糯米、粽叶、蜜枣等食材,大家亲手为毕业生们把粽子一个个包好。6月2日,老师们一起将热气腾腾的粽子和鸡蛋送到同学们手中。学院党委书记高慧说:“我们希望通过开展包粽子活动,尽全力给毕业生一个最特殊、最温暖的校园记忆,让伤别离的毕业季多了一份温暖与感动,让毕业生带着学院和恩师们的嘱托与期待、带着自己的梦想踏入新的征途,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除了多个学院为毕业生送粽子,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和珠海市丹田物业公司在校园里还共同举办的“粽叶飘香迎端午,幸福和谐科技园”端午节庆祝活动,把飘香的粽子送给学校师生们。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举办“粽”情相“寓”茶话会活动,让同学们在宿舍过上温暖的端午节。(任波) (完)

[ 编辑:艾苗苗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