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中医药大学“省派第一书记”精准送医到村头

2022年06月05日 16:36:48 来源: 山东中医药大学

    为进一步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切实提高基层医疗服务水平,5月31日下午,山东中医药大学“省派第一书记”帮扶村巡诊启动仪式在德州市宁津县时集镇社区举行。宁津县委副书记李学谦,时集村省派第一书记左进峰,山东中医药大学省派第一书记领队张金,宁津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士森,时集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安平,时集镇时集村党支部书记时凤治出席启动仪式,时集镇副镇长朱红根主持仪式。

 
义诊现场

    启动仪式上,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一书记团队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巡回义诊活动的初衷和活动规划。活动现场,山东中医药大学两位第一书记李先强和张春晓同宁津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心内科、骨科、耳鼻喉科、康复科、中医科、针灸推拿科、中医杂病科等多学科专家组成的义诊团队,发挥各自的优势及特长为群众免费提供测量血压、测血糖、针灸、耳穴压豆、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并为群众开展“中医日间病房”“德州惠民保”等医保政策宣传。此次义诊活动共计服务群众200余人次。

 
义诊现场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一书记领队张金介绍,“下一步,我们的巡回义诊活动,将借助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三所附属医院以及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医疗平台,不断扩大义诊区域,切实推动基层医疗服务水平提高,让更多老百姓受益”。

[ 责任编辑:秦来玲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81128714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