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年06月24日 11:26:46 | 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

  “希望同学们秉承家国情怀,坚持终身学习,永葆奋斗激情,书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人生篇章。”6月22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长郝芳在题为《踔厉奋发,笃行致远》的讲话中勉励毕业学子在实干担当中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郝芳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向毕业生家长和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郝芳强调,在中华民族正向着伟大复兴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的关键时期,面对复杂动荡的国际形势、高速发展的科学技术、不断涌现的新产业新业态,2022届毕业生重任在肩,必须迎接挑战。

  郝芳希望毕业生弘扬“家国同心、艰苦奋斗、惟真惟实、追求卓越”的石大精神,在乱云飞渡的纷扰中志存高远,在风雨如磐的征途上砥砺前行,在劈波斩浪的历程里练就本领,在历尽千帆的奋斗后成就精彩人生。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等在校校领导,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各教学院(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党委副书记万云波主持典礼和仪式。副校长周鹏宣读学位授予决定,万云波宣读《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校领导、导师代表向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今年共有6726名毕业生,其中本科生4442名、硕士研究生2089名、博士研究生135名、留学生60名。毕业生中,有省级优秀毕业生462名、校级优秀毕业461名。截至目前,有1560名毕业生签约世界500强企业,1411名毕业生签约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国家能源企业,229名毕业生奔赴新疆、西藏等西部六省基层单位就业,1681名毕业生留鲁留青工作,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层次持续提升,毕业生综合素质得到社会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张晓帆 王大勇)(完)

编辑:张建波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771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