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济南历城发布“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云地图”

2022年07月01日 17:14:27 来源: 爱济南客户端

  7月1日下午,“历城区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云地图”发布仪式在山东博物馆举办。历城区组织部副部长张卫兵,历城区宣传部副部长、区融媒体中心主任李恩忠,济南市少工委副主任、少先队总辅导员李雅萍,历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贾延芳,历城团区委副书记田德云,山东博物馆党委副书记卢朝辉,山东博物馆党委委员、宣教部主任姜惠梅参加活动,历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团工委书记刘燕主持。来自历城区的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员和校外实践基地负责人共同见证了云地图的发布。

  发布仪式上,与会领导嘉宾为首批27处实践基地校外辅导员颁发了聘书,山东博物馆宣教部主任姜惠梅作为校外辅导员代表讲话。

  “历城区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云地图”覆盖红色教育类、黄河主题实践类,历史文化类,法制教育类,安全自护类,科技创新类和综合实践类共七大类实践基地,队员们可以通过线上浏览和线下预约组织实践两种方式参与打卡。在获得各基地颁发的特色“红领巾奖章”鼓励的同时,广大少年儿童还将在主题鲜明的实践教育活动中了解国情、观察社会、体验生活、砥砺品格、增长本领。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796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