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临邑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2022年07月04日 16:01:47 来源: 大众日报

  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山东省临邑县公安局联合县教体局、团县委、各乡镇(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让群众了解毒品、认识毒品、拒绝毒品。

  “我了解了一些具体的禁毒知识,回家后也会教育孩子。”临邑县邢侗街道群众张凯说。临邑县公安局充分利用重要节点,推进禁毒宣传教育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高速、进广场和进商业综合体。该县修缮禁毒广场设施,在明德广场大屏幕和明德大酒店外墙开展“无毒山东、点亮德州”活动,并联合相关单位开展禁毒知识讲座。临邑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还结合“百警护百校”工程,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和禁毒宣传。

  “广泛开展覆盖各领域的禁毒宣传教育,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深入千家万户,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临邑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吕志新说。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8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