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省暨日照市第十九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

2022年07月05日 16:41:16 来源: 大众日报

  6月28日,山东省暨日照市第十九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在日照市文博中心举行。今年的社科普及周活动以“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采取市县联动、错时实施、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据介绍,社科普及周作为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社科联共同打造的大型公益性社科普及平台,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极具品牌号召力和活动影响力。该活动自举办以来,日照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广大社科工作者紧紧围绕重大理论创新、重要决策部署、重点热点问题,深入开展研究阐释、宣传普及,推出了“书香社科共读日照”系列品牌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走在全省前列。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805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