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历下区育德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举行

2022年07月07日 08:45:25 来源: 历下区育德幼儿园

  7月5日,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育德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用一场精彩的毕业典礼,郑重地和小伙伴、老师、幼儿园说再见。

  毕业典礼上,园长深情寄语,祝贺孩子们在育德幼儿园度过了愉快的三年时光,拥有了一份充满轻松、欢笑、想象和自由的记忆。希望孩子们能继续活泼、自信、健康,勇敢地去面对、适应全新的小学生活。俊德实验学校的校长也为即将毕业的小朋友们送上祝福,并向孩子们发出真挚的邀请,期待九月在小学相见。大班家长代表诉说着家长对园长、老师,三年陪伴的感恩之心。

  最后,孩子们从园长的手中接过人生中的第一张毕业证书,与老师们挥手再见。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8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