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2022年07月09日 16:37:18 来源: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近日,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充分开发身边的红色资源,走进百花洲历史文化街区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通过寻访式、沉浸式、互动式学习激励广大教职工深扎信仰之根,强化实践砥砺,践行初心使命。

  走过思敏街、泉水书房、大宾第、百年老院、青未了、起凤桥……一个个“红色”地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红色故事、一幅幅英模照片,无声的讲述着革命先辈的感人故事。老师们用“走一走、悟一悟、讲一讲”的方式,在行走中重温光辉岁月,在学思中筑牢理想信念。

  接下来,百合幼教集团将继续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继续拓展并深化现有红色资源,讲活红色故事,使红色党史更厚植人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披荆斩棘、奋力前行。(完)

[ 编辑:艾苗苗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8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