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历下区景城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活动举行

2022年07月11日 10:37:30 来源: 历下区景城幼儿园

  7月8日,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景城幼儿园开展毕业典礼活动,用传统礼仪“开蒙礼”的形式祝福幼儿开启新起点。

  毕业典礼伊始,孩子们安静地观看属于自己的幼儿园回忆,每一帧每一秒都不舍得错过。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景城幼儿园总园长时霞也为孩子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并颁发毕业证书。

  兴古礼,少年强,开蒙礼在景城幼儿园举行。“正衣冠”“拜师礼”“朱砂启智”“击鼓明志”“书人名理”,每一个环节都诠释着“礼”的重要性。用仪式启蒙思想,用礼仪浸润童心。

  本次毕业典礼通过直播的方式请家长朋友们共同参与。在直播过程中家长们纷纷在评论区留言互动,共同为孩子们的成长留下宝贵纪念,一起分享孩子们成长的喜悦。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