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实施“李遇人才”计划

2022年08月10日 16:46:48 来源: 大众日报

  8月7日,青岛市李沧区出台《关于实施“李遇人才”计划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建设的实施意见》,对引进高层次人才、产业紧缺人才等群体的企业给予相应的资金支持。其中,在全省创新推出“引才券”制度,充分给予企业引才自主权、人才评价权,支持企业灵活引才用才、突破产业发展瓶颈。

  据悉,通过实施“李遇人才”计划,李沧区加快畅通人口、人力、人才资源通道,打造创新要素高度集聚、创新主体高质联动、创新平台提档升级、创新成果高效转化的产才协同发展新生态,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实人才支撑。根据规划,李沧区计划利用3年时间,全面实施“李遇人才”五大支持计划,重点引进培育50名市级以上高层次人才,选拔支持200名区级产业英才,集聚30000名具有较高知识水平、产业急需紧缺的优秀人才。(张晓帆)(完)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904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