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省临沭县命名45处县级科普教育基地

2022年08月12日 16:53:03 来源: 大众日报

  8月9日,山东省临沭县命名45处县级科普教育基地。科普教育基地是面向社会开展群众性科普活动的重要载体,是集教育性、宣传性、科技性、科普性为一体的科普阵地。

  临沭县此次命名的45处县级科普教育基地,是在对全县科普资源进行详细普查的基础上,通过申报、评审、公示产生的。本次命名的科普教育基地地域、行业分布广泛,涉及全县各镇(街)、企业、学校、医院、风景区、村居等,充分吸纳各种具备完善科普功能的馆、廊、街等,将其打造提升为科普教育基地。科普教育基地的命名将进一步开发该县全社会优质科普资源,鼓励科普教育资源向群众开放,提升县域科普能力,推动科普社会化,为群众提供更好的科普公共服务。(纪伟)(完)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91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