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宁市博物馆启动“师德共建基地”

2022年08月12日 17:50:37 来源: 济宁市博物馆

  8月11日上午,山东省济宁市博物馆与济宁市兖州区第一中学师德共建基地成立仪式在济宁市博物馆举行。仪式上,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红色革命主题情景剧,共同追忆党的峥嵘岁月、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近年来, 济宁市博物馆重视发挥博物馆教育功能,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不断促进博物馆与学校教学、综合实践有机结合,健全馆校合作机制,推动博物馆资源融入教育体系。

  下一步,济宁市博物馆将加强与学校在党建教育、研学旅游、社教活动等方面的联动对接,搭建交流新平台、拓展合作新空间,持续激活教育生命力、增强文化影响力,着力写好传统文化“两创”文章。(刘卓群)(完)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910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