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潍坊学院获山东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2022年08月16日 10:19:22 来源: 潍坊学院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职业教育类)评审结果。潍坊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申报的成果《基于“双驱动、三协同、四贯通”的计算机类专业人才进阶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获二等奖。

  该项教学成果由潍坊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教授王成端主持,该校与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省淄博市工业学校联合完成。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奖每4年评审一次,是与科技成果“三大奖”(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齐名的政府奖励。

  潍坊学院历来积极探索计算机类专业“高职—本科”(3+2)及“中职—本科”(3+4)对口贯通培养模式,依照创新发展的教育理念,以培养应用型计算机类专业人才为目标,深入探索职业教育-本科教育对口贯通培养新模式,在课程体系、教学方式、师资队伍、实践能力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研究与实践,显著提升了专业建设水平、增强了毕业生的实践与创新能力,切实推进了产教融合发展。(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18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