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历下区景城幼儿园开展2022年新教师培训

2022年08月21日 20:19:44 来源: 历下区景城幼儿园

  新教师是教师队伍中的新兴力量。为全面提高新入职教师的整体素质,帮助新入职教师提高理论站位和师德修养,熟悉班级管理的基本内容及方法,明确教师专业成长的途径。8月15-19日,根据历下区教体局统一部署,济南市历下区景城幼儿园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开展了为期5天的培训。

  培训伊始,“破冰”游戏打破了沉静的氛围,让老师们彼此熟悉起来。

  后期的异步点播培训重点从教师专业成长、《指南》解读、教师心理等方面进行,老师们认真观看,仔细记录。PBL项目式学习给本次培训带来了一股清风。从理论讲解、课程体验、课程设计三方面出发,由认知到实践,让新教师们对PBL课程有了全方位的了解。

  培训结束后,园长时霞肯定了新教师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赞扬了新教师团结合作的精神,也希望新教师能快速融入工作岗位,为幼儿园的发展增光添彩。

  新教师们还利用业余时间,将所学知识与幼儿园特色相融合,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展示活动。

  最后,新教师举起右拳,坚定的眼神,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声声入耳,回荡在幼儿园中……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以羸羸之光,汇聚成夺目的光亮,新教师也致力成为有能力、有智慧、有情怀的幼儿教师,为孩子们照亮人生之路,一同奔赴景城幼儿园的美好未来。 

[ 编辑:杨曼妮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