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齐鲁理工学院学生在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获佳绩

2022年08月22日 18:07:10 来源: 齐鲁理工学院

  近日,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顺利落下帷幕,齐鲁理工学院6支参赛队伍全部获奖,获得国家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的佳绩。

  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是全国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首个移动通信类竞赛项目,已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56项“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5G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本届大赛报名学生近2.5万人,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共有400多所院校参与竞技,其中,2200余名本科院校学生晋级全国总决赛。

  在省赛(晋级赛)中,齐鲁理工学院共有6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并进入全国总决赛,6支队伍获得二等奖,13支队伍获得三等奖。本次成绩的突破充分展现了学校实施“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优势,凸显了该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改革的突出成效。(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5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