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齐鲁理工学院学子在2022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获一等奖

2022年08月22日 17:33:12 来源: 齐鲁理工学院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获奖名单,齐鲁理工学院学生获得一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

  在获奖作品中,由该校新闻传播学院老师尉伟男、徐晨指导,新闻与传播学院2019级学生段佳宁、2020级学生石炳玉的朗诵作品《孔繁森的故事》;新闻与传播学院老师王斌、路慧瑞指导,新闻与传播学院2019级学生董政源、学生郭臻的朗诵作品《黄河边上的俺娘》获得一等奖。文学院老师张小娟指导,文学院2020级学生苗羽欣的朗诵作品《不朽》获得三等奖。

  2022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以“齐鲁诵经典·筑梦向未来”主题。大赛启动以来,该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统筹安排师生参赛事宜,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广泛发动和大力宣传,提高师生参赛的积极性。比赛中,该校学子用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优异的朗诵表现,充分彰显了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该校将继续开展和组织学生参加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打造更具吸引力的精品活动,引导全校学生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过程中不断增强文化自信。(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93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