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齐鲁理工学院两案例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信息化建设应用典型案例

2022年08月22日 17:35:45 来源: 齐鲁理工学院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教育系统信息化建设应用典型案例,齐鲁理工学院报送的《“五完善、五强化”构建智慧教学云生态,打造高效线上课堂》《自主开发校门管控系统,助力疫情防控取得明显成效》双双入选。

  近年来,齐鲁理工学院坚持以教育信息化推进教育现代化,将信息化作为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教学管理规范的重要手段,按照“一工程(智慧化校园建设工程)、两提升(基础设施提升和应用平台提升)、三保障(组织保障、技术保障和经费保障)的总体思路,全面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发展。尤其是立足应用,自主开发研制适应学校自身需求的各类信息系统70余个,功能覆盖智慧教育、学生微服务、智慧办公等,极大地提升了智慧校园的应用水平和效益,曾先后获批山东省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教育网络安全先进单位、山东省教育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等。(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935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