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烟台大学、鲁东大学等高校新生报到时间确定

2022年08月23日 11:08:12 来源: 齐鲁晚报

  8月22日,记者从驻烟高校获悉,本周起高校将迎来新生报到开学季。

  烟台大学2022级新生报到时间为8月27日,中高风险地区的新生暂缓报到。学校提醒广大新生,8月27日方能凭校园卡入住宿舍,请勿提前来校。新生报到需持新生入学通知书及准考证、身份证、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到各个学院工作区办理报到手续,报到地点为烟大南校区(莱山区港城东大街100号)。报到当天,学校在烟台火车站、烟台南站和烟台长途汽车总站设立接站点,其他地方不设接站点,请新生谨防上当受骗。

  滨州医学院新生报到时间为8月30日。除了护理学专业、中医学、健康服务与管理(春季高考)等专业在滨州校区报到外,其他专业均在烟台校区报到。各学院在烟台校区图书办公楼前广场设立报到处,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到各学院迎新站报到。

  鲁东大学和山东工商学院新生9月初报到。其中,鲁大2022级新生9月3日、4日入校报到,9月3日、4日8:00—22:00,烟台交运机场巴士增设鲁东大学北校区东门(公交站点)、鲁东大学东校区北院大门西侧(公交站点)临时停靠点。9月3日、4日7:00—23:00,学校在烟台站、烟台南站、烟台汽车总站设立接站点,其中,7:00—20:00,车辆直达鲁东大学北区东门、南区东门;20:00以后,南区东门关闭,车辆直达鲁东大学北区东门;7:00—23:00,车辆直达东区北院大门。

  需要提醒的是,全体新生入校应正确佩戴口罩,按照前后左右“一米线”间隔等待查验;查验“录取通知书、健康绿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扫描“场所码”、刷身份证,经测温合格后进入校门。(李楠楠)(完)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