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教师专业发展专题培训

2022年08月26日 17:27:44 来源: j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

  为了提高教师的专业化水平,促进幼儿高质量的发展。8月24日,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教师在百御园多功能厅参加了由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学前教育学院教授张小永关于《高质量发展背景下幼儿园教师专业能力培养再思考》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张小永主要从背景、内涵、行动三方面展开,讲了为什么教师要具备高质量专业能力,对幼儿园教师专业能力的正确理解和培养幼儿园教师专业能力的路径。张小永从实践方面讲了幼儿园教师应具备的基本专业能力。即教师需具备观察能力、作品分析能力、谈话能力、课程设计能力、活动组织能力、评价能力。(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0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