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传媒学校召开2022年新教师入职欢迎会

2022年08月30日 16:31:33 来源: 济南传媒学校

    又是一载流光溢彩,又是一季桃李芬芳。新学期,济南传媒学校迎来5位朝气蓬勃的新教师。为使新教师更快更好适应学校工作,融入传媒大家庭,8月30日上午,济南传媒学校2022年新教师入职欢迎会在会议室召开。济南传媒学校副校长潘胜利、副校长贾延丽及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新入职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潘胜利主持。

    会议伊始,潘胜利首先对全体新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潘胜利强调,新教师要熟悉学校的新环境、新生活、新工作,传承学校教师队伍勤奋刻苦、奋勇争先的优秀品质,勤学善思,严谨踏实,不断充实自己,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接着,新教师们结合自己的特点逐一进行自我介绍。他们用质朴的声音散发着热情,新教师们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定尽职尽责、不负众望。做一个有心的成长者:学习积累、反思实践;做一个有智慧的专业者:立足专业、触类旁通;做一个有情怀的教育者:初心不改、永葆激情。

    对于新教师们较为关心的具体工作岗位、办公防疫物品领取等事宜,教务科主任任骁淼、总务科主任熊剑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为新教师明确教育教学工作岗位要求和解决生活顾虑指明了方向,为新教师能在传媒学校安心工作、快乐生活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保障。

    随后,贾延丽为本次新教师欢迎仪式致辞。她表示,学校教育应该是人性化的教育、尊重生命的教育、提升生命价值的教育。教师应该有明确的目标和清晰的思路,并且具有促进目标转化为成果的能力。教师要站得住讲台,带得好班级,做得好教研,让自己的天空常蓝,让他人的内心温暖。

    此次迎新会是一个契机,对新成员是一种期许、一种激励,而对老成员来说是一种督促、一种鞭策。(完)

[ 编辑:张晓琪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6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