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传媒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2022年08月31日 15:04:44 来源: 济南传媒学校

    8月30日,济南传媒学校在道德讲堂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布置学校新学期工作,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月涛主持会议,副校长潘胜利、贾延丽部署相关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月涛首先回顾了暑假期间学校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对暑假期间一直坚持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提出表扬。向全校教师介绍了5位新入职的教师,希望他们能传承学校教师队伍勤奋刻苦、奋勇争先的优秀品质,勤学善思、严谨踏实,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贾延丽简单总结了新生军训情况,对踏实勤勉、细心认真工作的班主任群体提出表扬,同时希望老师们勇挑重担,为学校增光添彩。叮嘱老师们要压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严格执行核酸检测制度,筑牢疫情防线,严守校园安全。潘胜利就学校近期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宣读了《济南传媒学校晚自习管理办法》《济南传媒学校晚自习调整方案》《济南传媒学校“每天一节体育课”课堂教学标准》《济南传媒学校高三延时服务实施方案》四项管理规定,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要求全校教职工抓好落实,继续同心同德干实事,立足岗位做贡献,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夯实责任、尽职奉献,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王月涛总结发言,他要求老师们精致管理,设身处地帮助学生树立目标,提振学生状态,以鼓励为主,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做学生灵魂的引路人。

    本次会议让全体教师对新学期的工作要点有了清晰的把握,为全校员工奋力备战开学吹响了冲锋号。金秋九月,凝心聚力,全新的挑战已经摆在眼前,济南传媒学校全体教职工必将蓄能再出发,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学生领路人。(完)

[ 编辑:张晓琪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964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