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二中召开新学期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02日 17:51:39 来源: 济南二中

  为进一步加强教研组、备课组建设,发挥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在教研教学中的引领作用,8月31日,山东省济南二中召开全体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伟主持。

  教导处副主任朱子钰向大家传达了本学期学校的教学工作计划,并从教学常规管理、课堂教学、新高考研究、教师专业成长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部署。教导处主任赵金花对本学期的教研常规工作及校庆展示课活动进行精细的布置和安排,强调各教研组和备课组要制定好新学期计划,为新学期的工作铺好路、开好局。

  会议最后,副校长李伟进行总结发言。首先对大家的工作做出充分肯定,并就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学校百年校庆展示周等活动提出进一步要求,鼓励大家要以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为基点,以新课标为抓手,以课堂为主阵地,切实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