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一中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会议

2022年09月05日 18:45:07 来源: 济南一中

  9月3日下午,济南一中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德育工作计划,会议主要围绕加强学生常规管理、班主任队伍建设、学生身心健康与安全防范、智慧团建与团员发展、班级家委会建设等几个方面展开。会议由学生发展部主任马营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燕校龙进行总结发言。

  会上,学生发展部副主任张元凯就新学期学生管理方面的政策规定和具体措施进行了解读,布置了疫情防控相关事宜。学生发展部副主任李忠文就班主任队伍建设和班、校家委会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安全保卫部主任李俊要求班主任加强日常安全教育,包括防溺水教育、消防安全教育、交通安全教育、防灾减灾教育、食品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等。

  学校团委副书记王祥恒对新学期书香校园建设和团员发展工作进行了细致讲解,提醒各位班主任要根据学生们的日常行为表现,严格把关入团积极分子的质量。(文/解纯杰 图/李忠文 张元凯)(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7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