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联想IT产业学院宣讲会召开

2022年09月06日 18:13:07 来源: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

  9月4日,济南信息工程学校联想IT产业学院招生宣讲会在学校报告厅举行,400余名2022级大专班学生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由教务处主任宋丽娜主持,联想云计算产品经理王晓峰、大数据产品经理高洋进行主旨宣讲。在宣讲过程中,两位经理向学生们讲解联想教育校企合作的丰硕成果、联想教育强大的讲师团队、云计算和大数据行业的发展前景等内容。

  随后,由往届优秀毕业生康立堃上台分享加入联想专班以后的学习成长经历,并介绍了他在联想专班学习到的知识和职业素养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为学弟学妹们树立学习榜样,让学生们更加期望加入联想专班。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联想专班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七届,300多名毕业生从这里起航步入社会。今年,学校成立联想产业学院,在云计算的基础上新增大数据技术应用专业方向,紧跟时代发展,将前沿知识技能传授给学生。联想产业学院将校企合作的优势贯通全学段,高一开设企业文化职业素养训练,高二开设专业技术课程,为学生未来更好的就业、择业铺好路。(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7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