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省首个校园垃圾分类宣教中心启用

2022年09月07日 17:58:39 来源: 大众日报

  近日,青岛市城阳区白云山垃圾分类宣教中心启用暨2022年暑期环保小卫士颁奖仪式在城阳区白云山学校举行。

  白云山垃圾分类宣教中心是山东省首个校园垃圾分类宣教中心,分主体教学区和拓展体验区两部分。主体教学区可开展讲解实操、多媒体播映、人机互动、5D沉浸、趣味问答和座谈交流等相关课程,通过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和互动性教学方式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拓展体验区主要是组织学员从课堂走进社区,实地体验居民日常生活中如何做好垃圾分类。由青岛市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前旺疃社区的工作人员负责讲解“撤桶并点”的主要做法,并现场演练指导员对垃圾分类的监督管理、居民分类投放垃圾等场景。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3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