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师大附小举行2022年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2年09月09日 18:56:14 来源: 济南历下区教体局

  一支粉笔,两袖微尘;三尺讲台,四季耕耘。又是一年秋意渐浓时,又是一个学子感恩季。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山东师大附小举行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9日清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队员们早早来到学校,用灿烂的笑容、美好的问候迎接着老师们的到来。学校领导为每一位老师赠送代表健康的绿植和健身用具,表达了对老师们美好的节日祝福。学校专门设置了“我的老师,我的爱”表白展板,学生们纷纷写下对老师们的爱戴和感激之情。

  随后,孔子书院的队员们带来了舞蹈《最美的花季》,优美的舞姿,款款的深情,彰显着在老师悉心指导下的艺术硕果,表达着队员们在特别的日子对老师们的特别爱意。随后,队员代表进行诗歌朗诵《感谢有您在身边》。从识字认字到数理魔方,从音韵律动到足球篮球,从劳动技能到美育塑造……队员们诉说着教师们的默默奉献,表达着对老师们的无限敬意与祝福。最后,在队员们的《让我说谢谢你》和《夜空中最亮的星》的歌声中,队员们将满载祝福的爱心漂流瓶送到了每位老师手中。“感谢有您!我爱您老师!”集结着队员们星语心愿的爱心漂流瓶,让老师们倍感惊喜与幸福。

  9日下午,学校举行了教师节庆祝大会,包含从教30年教师表彰仪式、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和教研共同体启动仪式。(郭勤 杨慧慧)(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99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