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一中举行新一届教工团支部成立大会

2022年09月09日 19:28:27 来源: 济南一中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青年教职工搭建沟通交流平台,9月6日,济南一中教工团支部成立大会在弘德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赵娟,党委委员、副校长燕校龙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团委副书记王祥恒主持。

  会上,燕校龙宣读《关于成立济南一中新一届教工团支部的批复》,选举新一届教工团支部,苏邢华担任团支部书记,张雪梅担任组织委员,程晓旭担任宣传委员,并热烈欢迎今年新加入的5名新教师。新一届教工团支部将及时召开支部大会,坚决拥护党委和团委领导,认真开展支部工作。随后,赵娟与燕校龙共同为团支部委员颁发证书,为团员教师佩戴团徽。

  最后,在团支部书记苏邢华带领下,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王祥恒 董飞)(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