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历城二中举行升旗仪式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2年09月10日 16:13:58 来源: 济南市历城二中

  9月9日上午,历城二中唐冶校区、彩石校区分别在舜德广场和彩石广场举行“感念师恩情”升国旗仪式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历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历城二中校长李新生致辞,向每一位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李新生表示,选择了历城二中,就是选择了“勤志”人生,全校上下要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多为教师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教师的成才、育人搭建更高平台、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师生同心协力,携手共行,以勤为墨,以志为笔,永葆初心,接续奋斗,用实际行动绘就家国蓝图,用“勤志”笔墨书写精彩华章。

  随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玉华宣读表彰决定及表彰人员名单。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993077